君期

手写党

我和秋月的开始是小说里感情最容易崩的桥段之一—异地恋


我对异地恋唯一认知就是来源于我的舍友。


舍友在网上有个男朋友,据其他舍友所说,他俩还蛮恩爱的。


当然,这种恩爱在某一个平静的下午被打破。

那时的我正巧回家里拿了一点东西,所以下自修后看到哭的稀里哗啦的宿友一脸茫然


问其他室友却是一副不愿多说的样子


之后是她的闺蜜告诉我,舍友男朋友在现实里有个女朋友那个女朋友,加了舍友的好友骂她不要脸, 当三儿


之后我偶尔也在阳台上见过舍友跟他男朋友打电话时哭的稀里哗啦,吼过,质问,无一不狼狈


从那时起,我便暗暗下定决心,珍爱生命,远离网恋





@秋月聊无痕 




评论

热度(1)